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八)

嗷更了【躺


❀❀❀


08·

黄少天磨磨蹭蹭地捡起了手机,顺势坐上了床,把手机往床上随手一扔后用两手撑在床沿。

糟心,真糟心。

周泽楷真是他命中的克星,老是能给他带来各种各样的烦恼。黄少天慢慢从刚才那通电话里回过味来,却还是有种不敢置信的惊疑感。卧槽啊,联盟第一帅跟我告白了!真是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颜这么好还想搞基真是不懂珍惜啧啧,果然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吗,你让那些辛辛苦苦追女神的大众脸们情何以堪啊!话说他喜欢我啊……这么说我果然还是挺有魅力的?他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什么感觉都没有?

咦……等等,要说奇怪的感觉……

卧槽!觉察了些什么,黄少天忙仔细回想了下从前自己觉得的周泽楷的“怪异点”和轮回众人的反常,再按照周泽楷喜欢黄少天这个逻辑重新梳理了一遍,立马震惊地发现真都给他对上了!

完全说得通,合情合理令人信服,两相比较下来,倒是讨厌他那个结论显得牵强而站不住脚了。

卧了个大槽啊,黄少天狠狠地虎躯一震。

没想到周泽楷那小子这么早就开始对我动心思了……黄少天本来还并不能完全肯定周泽楷的告白,尽管枪王大大一再肯定掷地有声,他也总觉得这事情太过梦幻,又有种消受不起美男恩的直男思维在,他就想,周泽楷也许就是一时糊涂,本来就不会说话的人,又碰上自己发脾气肯定更加不知所措,为了平息自己的怒火脑子发热可能就不管不顾地说了胡话,这种情况的倒好办,要不心照不宣地闭口不提,要不下次见面自己打他个一二三四五顿的,肯定就清醒了,下意识的忽略了对方说喜欢时声音里不容错辨的庄重和坚决。可是现在这个情况……黄少天伸手按了按额角,略苦恼,这……明显就是对方暗恋他有好一段时间了,他没办法再说服自己周泽楷是一时犯浑。

周泽楷很认真。

所以他也不得不认真起来。

 

黄少天在脑内刷新了一遍到目前为止对联盟枪王的认知。

既然要认真对待,他就必须把自己对周泽楷的定位和感觉搞清楚了,这样才能给他一个准确的回复,也算不继续耽误他。

周泽楷……周泽楷啊……

黄少天脑海里慢慢勾勒出了那个人的脸,星眉朗目,高鼻薄唇,端的是英挺俊美,帅气逼人。是啊……帅,对,很帅。而且身材也很好……一起拍广告的时候黄少天有看到过周泽楷的上半身,肌理分明的年轻身体透出一股张力和精悍来,惹火得仿佛有热风扑面而来,一想起就熏得人面红耳赤……

……等等,不对啊我去!黄少天羞得把脸埋进掌间,深深地反思自己不坚定的意志力。别被美色诱惑了啊我自己!黄少天你不是这种只看外表的肤浅的人啊!拿出你的深度来,好好想想周泽楷有什么缺点!对对对,缺点……越拿不出手的越好……哦!这么明显的我怎么了就给忘了!人尽皆知,周泽楷是个无口啊!电话都打不好刚刚那通电话他说了多少字简直可以一个个掰着手指数出来啊!这样交往以后要怎么交流,根本不可能啊难道让江波涛代讲?这样的话那简直就像是江波涛在和他交往啊!

……咦?……哪里不对,再等等……

卧槽我怎么这么自然地就以交往为前提考虑了!这不对啊啊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想说他的缺点来着!……话说我是在急着跟谁解释……

TUT

……好吧,黄少天忙摆摆头。那就……忽略掉那个小插曲,继续说缺点,咳咳。周泽楷,恩,是个无口……不,也许应该用口残?无口这属性听起来还挺萌的……话说周泽楷声音也很好听啊,自带低音炮可以轰得你不要不要的……

……

卧槽。

当黄少天选手再一次发现自己又开始在短时间内无知觉地想对方的好了时,他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扭过身子把脸藏进了床里,他一边想着完蛋了完蛋了,一边觉得整个身体都空落落的。

 

静静地躺了有好一会儿,他终于慢慢动了动脑袋,等再直起身体来时,眼睛比倒下去时清明了不止一点半点。

其实他还挺擅长调节情绪和解剖内心,机会主义者嘛,某种意义上冷情的很。

想他的好就想他的好呗,黄少天冷静地摸摸下巴,态度与之前完全转了个弯。他想清明了,枪王本来就是个极其出色的人,示于人前的形象一向美好标致,他又确实对周泽楷的认识深入不多,一时间只能想起对方的优点完全在情理之中,缺点毕竟是隐私而不可能堂而皇之公之于众的。摸完了下巴,黄少天假装自己有胡子一般捋了一捋,恶意地想枪王私下里也许也是个糙得很的抠脚大汉。

而且有十分重要的一点,黄少天现在很确定,刚刚自己那些粉红反应,绝不是因为他对周泽楷有什么自己也没发现的旖旎心思,而是一种……嗯……类似于突然被班里公认的全能美貌班花深情表白了的窃喜和羞怯,还有些自我满足,典型的小处男心理,对对方好感度UP那是肯定的,还可能会因此产生些我好像也喜欢她的感觉,哪怕你之前并无此意。是啊……对方漂亮又美好,还钟情于你,你有什么理由不心猿意马呢?但黄少天这边性别有些特殊,于是他稍微自我兴奋了一下就马上反应过来让头脑冷却了,周泽楷在等的不是这种黄少天自己都负不了责任的态度。

他开始重新审视周泽楷,这次带了十足客观的意思来。

黄少天索性把两条腿盘上了床,左手无意识地摩挲着自己脸部的线条,认真地想周泽楷。

周泽楷很帅,又高身材也好,但世上不止他一人盘靓条顺,黄少天想我完全可以找其他更对胃口的,毕竟认识周泽楷到现在,他是真的没对那张帅脸动过心。倒不如说真要说起喜欢的颜,他的好队长会比周泽楷更合他的心意,所以外形这一优势,不作数。

声音。周泽楷声音好听,但是他不会说话,这样再好听的声音也没用,勉强和口残那个属性抵了,而且黄少天虽说一个人也能讲得很开心,但他同样喜欢和别人交流,比如叶修和他说十句话里八句对喷一句嫌他烦一句是呵呵,但他照样乐此不疲地凑上去给他撩互相放嘲讽,而周泽楷连正常交流都做不到,更别提和他说话了。

周泽楷还有什么?他有钱。联盟第一脸并非虚名,他光是拿的广告费就不是什么小数目了,可这耐不住黄少天自己也有钱啊。再说,黄少天转了转眼珠,光是看钱的话,我还可以直接去找个卖切糕的买买提呢。

陆续又找了一些周泽楷性格上的特征做例,却又接着被他一一否决,想来想去,黄少天实在是找不出什么对周泽楷的切入点了,他耗费了这些许时间思索,却并没有发现周泽楷身上有什么独一无二地让他心动的东西。怕自己漏了什么,黄少天翻身下床,来到电脑前打开搜索引擎就输入了周泽楷,程序忠实地执行着他的操作给予黄少天想要的信息,黄少天慢慢挑着重点浏览下去,却也没有发现什么真的有参考价值的东西。

挑挑眉,黄少天觉得真奇怪,爱情这玩意儿本来也不是这么个算法的,但他没办法,他第一眼并没有看对眼了周泽楷,现在能这样一条条清算下去,虽说是有些无情的方式但也正好印证了他对周泽楷本无爱恋。

但这更奇怪了。黄少天关了页面,摸着心口想了想,他对周泽楷没有那方面的意思的事其实刚才他就想通了,但他却又由着自己一条一条去细数他所知道的或不甚知道的周泽楷。其实若是要回复周泽楷,到想明白那一步也就够了,后面的都是多余的了。但他还是做了,即使得出的结论仍旧是我不喜欢周泽楷。

但爱情仍不该这么算。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自己有点头痛。

好吧,因果不成立了。现在他至少得承认周泽楷是稍微有点不一样的了。

 

而在黄少天正想要从电脑前走开的瞬间,他烦恼的源泉——周泽楷,发了一个文件过来。


TBC


要不要猜猜小周发了什么过来……【揍

评论 ( 15 )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