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五)

我好爱孙翔


❀❀❀


05·

孙翔此人,实在是有趣。你不能说他蠢笨,能在荣耀里走到这一步,除了技术确实了得,总也是要有些头脑的,可他确实也总让人觉得缺了什么,比如心眼,是联盟里标志性不带脑子出门的领军人物。他甫一入队没多久,就被那几个老队员神秘兮兮地拽到角落,说是为了欢迎他的到来特意准备告诉他一个轮回的独家秘密,当然为表忠诚你也必须发誓不再告诉别人,否则逢战必败永不翻身。孙翔想了想,觉得对轮回的什么秘密也不是很感兴趣,当下就想拒绝,可是一抬头看见他们一个个眼冒绿光一副哈哈你小子等着被吓死吧的兴奋表情,背脊莫名的一寒,瑟缩了下脖子的当儿却已经错过了时机。

我告诉你啊孙翔,你知不知道我们队长有喜欢的人了,你知道他喜欢的是谁吗,我告诉你啊他是——

诶诶你干嘛这么快就要说出来,再等一会儿保留点悬念嘛!

哎我跟你说这可是个大消息,现在也就我们几个知道,跟你说了以后你嘴巴可得闭紧点帮队长保密……

靠怎么是你在说了!说好的我来告诉孙翔的!

什么什么?怎么是你,我还想说呢!

咦先开口的不是我吗?

什么时候说好的!没有的事!孙翔听我说周泽楷喜欢呜呜呜……!!

……黄……哈……黄少……呜!!

啊啊啊啊!听我的是黄……嗷谁踩我!!

孙翔看着眼前几个七嘴八舌地互相制止对方又想要开口,最后甚至扭在了一起的人形,想提醒他们这么大声来角落的意义都没有了,但好在现在四下真的无人。他自己歪着脑袋琢磨了会儿,周泽楷?在他认识的人里,而且姓黄,黄?黄少?……!!难道!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前一秒还挣在一起的轮回众人抖了抖,下一秒就整齐地用一副孺子可教的眼神看着孙翔了。

“……”得了肯定,一般人的最初反应肯定都差不离是震惊,可妙就妙在孙翔他不是一般人啊,他虎躯一震眼一眯,然后立马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用斩钉截铁的语气开了口:

“哈哈骗谁呢!小学生都不会上这种当好吗!我知道你们在耍我,给新来的队员一个下马威对吧!太老套了,我都看不下去了!”他摇摇头,还保持在那种识破阴谋我真聪明的洋洋得意里。

……谁他妈吃这么空用这种消息诓你啊!!而且哪个人给下马威会用这种方式啊!!不不不谁要给你下马威啊摔!认为你这种傻缺有威胁的才是真蠢好吗!!

轮回老鸟们,八卦之魂尚未熊熊燃起,就被一阵扑面而来的傻气浇熄了去。

偏偏那个傻小子还一脸理据服的样子要继续说下去,“我知道的,要是我真的相信了,你们就可以在背后暗暗地嘲笑我,毕竟连这么明显的谎话都信的人真的是太傻了!还好我及时反应过来想通了一切,说真的你们前面的演戏实在是太逼真了,连我这么聪明的人都差点骗了进去,不过不得不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的哼哼!”

 

……为什么,你还会,健康地,活在这,世界上……

轮回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觉得自己都被对面人满脸说中了吧的愚蠢给傻大发了,他们第一次质疑起俱乐部做下的决定。怎么办,好心疼那些买孙翔的钱,用来捐给希望工程帮助弱智儿童会比较用得其所吧……

“怎么不说了,刚刚不是还很想告诉我么?怎么了被戳破了以后编不下去了吧哈哈哈!”

“……不……啊是对,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就让他这么以为吧,不,应该说幸好他这么以为了,要不然以这人的智商,真知道了,指不定捅出什么篓子来,队长的追求之路已经走得这么艰难了,就不要再给他节外生枝了TUT。轮回众互相交换了几个哀戚的眼神,欣慰地在对方的眼里寻到了相同的不忍和动容。

 

轮回队员这边倒都一致妥协了,可孙翔听了反而更加来劲儿了,“哈哈哈为了永远地记录下本大爷这一刻的机智和胜利,我要把它发到微博上去!”

!!!!!

这朵奇葩!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

轮回众听了那爆炸性发言,都唰地一下子渗了一背的白毛汗出来,忙一起扑上去七手八脚地按住孙翔或抢他手机或抓他手脚,几个大男人认真起来猛地就掼倒了孙翔,手机也被搜出来缴械了去。孙翔猝不及防地被一帮老爷们儿撂倒,还被拿了手机,又莫名又愤怒,不住地在地上弹动着身体,自己在那嚎得跟杀猪一样,可轮回众人才不理他,要是真让他发了那条微博,那才是问题大了去了。

孙翔这二愣子,实在是太让人糟心了!

 

方明华起身后一个眼神递给吴启和杜明,他们便双双压制住孙翔,自己就接着蹲下来冲着孙翔的脸笑得特别和蔼,他觉得自己以后一定是一个很好的爸爸。“孙翔啊……你看,本来都没事了,你一要干多余的事,这问题不就又来了。”

“……找,找蓝翔?”孙翔总算是暂时安静了下来,许是挣得累了,气都没喘匀,脸上一副似懂非懂的茫然样。

屁啊什么鬼!

方明华磨了磨后槽牙,深呼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和孙翔计较,才缓缓的再开口:“……不是……我是说,前面跟你说的周泽楷喜欢黄少天的事,都是真的,不是骗你。你要是把它当玩笑发到了微博上,那才真是严重了,可不是说说的程度,所以你也别怨我们手脚这么激烈,实在是不能够啊。入了我们大轮回,我们就要上下一心共同作战对不对,我们不帮队长谁帮啊,本来告诉你这事也就是想着这个理儿,所以你也要和我们一样,把这事儿封死在心里,不能再有什么暴露的行动或话语了,好不好?”

“真……真的假的……”孙翔看起来还是有点不相信,眼里明晃晃地浮着一层惊疑。

“你可以问问当事人,真的,问完你就相信了。”方明华跟孙翔打好商量,确认他不会再有什么控制外的行动后,就打了个眼色让杜明他们松了孙翔,再把手机递还给他,还贴心地给他滑到了联系人的界面。

方明华本来是想让孙翔亲口问问周泽楷的。没错本来是想。

事实证明人算还真是不如天算。

这其中有千错万错,怕都错在他还没来得及告诉孙翔周泽楷仍未表白,尚停留在同志仍需大把努力的单相思暗恋初级阶段。而且除此之外,黄少天名字的首字母h正在周泽楷z的前面,孙翔又实在是天生的缺根筋,于是在方明华的手彻底离开孙翔手机的那一个瞬间,三重禁忌被彻底解了开来。

 

“喂,我孙翔,周泽楷喜欢你啊你知道不,这是不是真的啊不许骗我!

喂喂听到了吗——黄少天!”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