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四)

二连发达成【√

本章黄少心理剖析,下章真·神助攻上线


❀❀❀


04·

黄少天这边呢,说不介意肯定是假的。不过他介意的的东西,跟周泽楷想要他介意的,显然差了十万八千里。他介意的,是轮回对他的态度之“恶劣”,实在是他在其他战队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双向暗恋?不不不,哪有这么甜。

 

其实黄少天会介意的理由也很简单,他人外向乐观,笑起来乍看没心没肺,但惟独与不同人交往需要的度掌握得叫一个精妙,仗义又不吝于付出,让人只觉得他像一个太阳般叫人舒服,好吧,确实是个有点烦的太阳。众人虽说都喜欢指摘着这点时不时戳戳黄少天,可心里其实还是挺喜欢他的,话唠这种毛病忍得了忍忍不了大不了无视,怎么说呢,为了友谊嘛。所以黄少天的人缘其实可以说是联盟第一好都不为过,他自己心里明镜似的什么都明白,虽然不会特意的为了这种内部人气而有什么奇怪的优越感,但也知道大家都纵着他,不免有时候翘一翘尾巴,从小到大这么过来,倒也养出了副习惯四海皆友的性子,咳咳,魅力大,没办法嘛。

到底也是人之常情。

可到了周泽楷这里,他就好好地绊了脚吃了鳖。从来没有人这样给他找过不痛快,这让有那么些小性子的黄·被戳到了奇怪的点·少天煞是在意,不能介怀。但其实吧,你说谁也没规定所有人都必须喜欢黄少天这个人是不是,他不是一个心胸狭隘的人,反而十分豁达。他不在乎有人讨厌他,不说别的就说微草粉丝里,那讨厌他的绝对多了去了,也没见他在介意什么。因为在黄少天看来,那些人讨厌他那都是光明正大有理由的,他也乐得他们不喜欢,这正好证明他对微草的威胁性,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离黄少天有距离,那过大的距离感足以使他们的恶意显得毫无攻击性。可周泽楷不一样,周泽楷没有他们的背景,周泽楷离他可以说近,就处在黄少天伸手即触的圈子里,所以黄少天介意,这甚至让他对自己到现在为止一帆风顺的人际交往历程生出了一丝不自信。他不在乎周泽楷不喜欢他,能平常相处就足够达成要求,可现在对方貌似已经讨厌他到一定境界了……黄少天想不明白其中的曲折,也无法搞懂周泽楷这般讨厌他的理由,而这,才是他真正介意的东西了。

……帅哥的心思,都是这么难猜的吗?

 

其实自周泽楷出道以来,黄少天就一直在被与这个突出的后辈比较,虽说这让他稍微有点不愉快,私底下也或多或少跟亲近的人抱怨过,话语引申到当事人身上多少带点指挑。但除开荣耀方面,黄少天可以说对周泽楷是知之甚少甚至一窍不通,他为人活泼却不代表有理由主动去贴人冷屁股,热情也不是这么用的。周泽楷看起来人品不错却完全不像是与他聊得来的样子,所以在这之前,黄少天其实并没有对周泽楷有多少芥蒂,你不能因为一些无关人的话而去讨厌一个不了解的人,至少黄少天是做不到的。所以他与周泽楷的接触一直保持在不温不火的状态,毕竟也没几次,他甚至自我感觉良好地觉得周泽楷先前对他印象还行,可没想到后来被对方抽了个大耳刮子。他自信自己明面上从没找过周泽楷什么茬,就是有时候见了面喜欢逞些口舌之利,毕竟周泽楷性格摆在那里,身为机会主义者他很难不去撩一下,但嘴上的门一直被他把得好好的,真的严重的话一句都没说过,而且他鲜少与周泽楷单独相处,黄少天身边一般都还有个喻文州,真有什么事圆场就更容易了。于是他就更加困惑,他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周泽楷会讨厌上他,还带动了整个轮回找他麻烦。

……莫非周泽楷特别讨厌别人拿他缺陷说事儿?不可能啊这样撩他的又不止他黄少天一个人干嘛就揪着他不放。还是周泽楷看不惯话多的?妈呀不像性格这么阴沉扭曲的小伙子啊答应我走阳光男神的路线好吗!他有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周泽楷或轮回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实质性伤害吗?……没印象啊!倒不如说是轮回对他达成了伤害吧,第八赛季那是黄少天永远的痛,他都还没什么表示呢,赢的那方先心生怨愤了是要怎么样啊!

黄少天抱着脑袋滚上床,越想胸越闷,气结起来索性不想了。

唉……算了算了要讨厌就随他讨厌吧,反正光被讨厌也不会少块肉。黄少天基本放弃了,恹恹地接受了自己认为的事实,人成大字型瘫在床上,要是有耳朵现在也一定是两只一起耷拉下来的状态。

 

其实也不怪黄少天。人到现在为止都可还是一个正常不过的直男,再怎么脑回路清奇也不会把思路拐到周泽楷想泡他这一条线上去,人家追求者做的些个表示在他看来都被扭曲成了另一种意思,还着实对他本人造成了一番打击。这倒也不能说是黄少天玻璃心,自己队里人的嫌弃脸老实说他也没少看,可他至少摸得清他们嫌弃脸下的真心,插科打诨起来性质那是不一样的。而他摸不清周泽楷,他不知道对方到底几个意思,只隐隐嗅到了股不能随意对待的认真味道而觉得对方没在开玩笑,这种认真当然也是让他介意的原因之一,可他敏感是真敏感了,却get不到真正的点只好把那种异样默认为周泽楷实在讨厌他到一定地步,完全雪上加霜,感情被完全转了个弯而且附上了严肃属性着实让人无言以对,可黄少天不知道,于是只好愈发兀自苦恼。

而且周泽楷有一点跟宋晓他们有决定性的不一样。

周泽楷……他是个联盟第一的大帅比啊!即使黄少天不是个颜控,可撇开其他所有不谈,在最低的条件下,谁都是不想被美人讨厌的啊!

 

而时间不会因为两位主角的小烦恼而停滞不前。

除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恋情外,其他的一切事情,都在按照其应有的轨迹,按部就班的推进着。

而第九赛季,原嘉世战队队长孙翔协一叶之秋高价转会轮回事件的发生,成为了所有固有与本该的转折点。

 

缘套因,因循果,所以从此你非你,我非我。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