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写西写

© 十夜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听说你帅气又多金(一)

※终于搞周黄了,开心,照旧写文自爽

※本文KUSO向!注意是KUSO向!只走恋爱线,其他什么都不管

※粉似黑系列,我对每个角色都爱得深沉【√

※不要管题目


❀❀❀


00·

周泽楷两手剥着瓜子,瓜子仁在他指间轻巧地翻转,很快就被堆成了一摞。他的眼睛却直直注视着许久不见的恋人,不想错过他脸上每一个细微表情似的,然后在他话语停顿的间隙一把抓过剥好的瓜子仁喂进他嘴里,时机卡得精准得直叫黄少天腹诽不已,在内心狂翻白眼。他捞过一旁的水杯,几口水下去才缓过点劲来。

 

不是没有抱怨过周泽楷这种粗暴的投喂方式,黄少天好几次都强调说让周泽楷剥好放在一边就够了,他自己会拿着吃,但不知怎的,周泽楷就是喜欢这样喂食给黄少天,对于亲手把东西送进黄少天嘴里迷恋得不行。不管说几次,他永远都是一副愧疚腼腆的样子,嘴里吞吞吐吐说好的知道了,要是有下次会再温柔点,叫黄少天别生气。结果他还真有下次了,而且是照犯不误毫不留情,那一把瓜子塞得黄少天心都塞了起来,猝不及防就被周泽楷达成了暴击。

得,好你个周泽楷,这天是要变啊,反了你个小兔崽子的!

结果周泽楷那个小兔崽子还是一脸歉疚羞涩,然后一如既往,巴雷特喂食。偏偏他还硬要在表情里带点委屈,水润晶亮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瞅着你让你心都要酥了,谁还能对他硬的起脾气。

 

这可恶的颜值buff!黄少天愤愤地嚼着口里的瓜子,一脸不服,只耳朵尖倒红了个通透。“喂喂真的没有下一次了啊!你再来我就真生气了,我告诉你啊联盟剑圣生起气来可是很可怕的!”

——呵,少天,可爱。

周泽楷看着装腔作势的黄少天,也不戳破,只是笑着。反正黄少天的没有下一次,对于周泽楷来说,也不过就等于还会宠着你而已。

 

01·

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恋情不可谓不曲折。撇开两人敌对战队异地没有固定联系等因素之外,光是性格差异这一点,就够要人命。这座天性的大山倒是没给他们在确定恋人关系后的甜蜜道路上添什么阻碍,它要是有意识,肯定觉得自己还挺人道,也就是在表达心意这一块有选择有准备地体现了下自己作为绊脚石拦路虎的指导性作用,瞧瞧,比起那些日后锃光瓦亮的电灯泡来,多厚道!可这问题出在告白上……还不够要人命?!

好嘛,别说登堂入室了,这节奏,是连门都不给进啊!

 

而在帮助周泽楷克服这一困难成功抱得剑圣归上,他的轮回助攻团实在是功不可没。

……个屁。

简直猪队友。

先不说怕周泽楷闷葫芦或言不及义惹黄少天不快而时时刻刻跟在自家队长身后给他当翻译的江波涛,那直接给黄少天留下了周泽楷就是个还没断奶要人照顾的绣花枕头印象,而且周泽楷跟他对话却是江波涛在那说个不停,周泽楷本人还满是红晕,一脸赞同地不断点头,不管这说的是什么内容,他黄少天怎么可能乐意的起来。

怎么着,来我面前炫你们轮回正副队长情深了?你是我的翻译机把你捧在手心里?呵呵,好走不送。什么,不走?呵呵,你不走我走。喂,干嘛拽着我胳膊!我去江波涛你怎么又帮周泽楷说话,你到底是怎么从那一个啊字上听出这么多含义的!妈蛋啊还能不能好了,我上下一心的大蓝雨就这么任你们欺负!反击反击必须反击!我跟我们队长那可是岁月沉淀出的革命友谊,还能斗不过你们小轮回吗!——队长队长来来来过来一趟,队长你累不累啊要不要喝水?我给你揉揉肩吧要不捏捏腿?队长呀你脸色比昨天差啊是不是没休息好我都心疼了!我那儿还有蜂蜜水要不今晚给你……

喻文州笑得一脸理所当然有福消受,还煞有其事地一一回复了黄少天,可劲儿宠着。难为了周泽楷在那干看着黄少天对自己以外的男人大献殷勤,满脸谄媚就差写上文州抱紧我了,眼睛还一顿一顿地往他这儿瞥,不知道在得意个什么劲。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周泽楷默,悲痛地暗自做下了下次集火索克萨尔的艰难决定。

喻文州?呵呵。

 

说完了江波涛,再说其他人。在知道了自家男神队长心系蓝雨话唠后,悲愤那是肯定的。他黄少天何德何能啊!人就这么往联盟脸面的心里一杵,愣是不知道敲碎了多少少男少女的玻璃心,一时间也在轮回训练室里带起一片唏嘘声。只有已婚人士方明华一人拍着周泽楷的肩,一脸过来人的表情鼓励他放手去追,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队长你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啊!像我当年那……

而其他轮回单身男青年听到这些话,都对此嗤之以鼻,纷纷表示不能再忍。

心有不甘是真,但当真的被自家队长红着脸嗫喏着说拜托时,轮回众人还是被萌了一脸地答应了助攻。再说一次,他黄少天何德何能啊!轮回众捂着心口,百思不解,满脸悲戚。

 

事实证明这助攻不如不要。

黄少天看着一个接一个络绎不断的带着怪异表情和僵硬笑容来代表周泽楷对他提出邀请的轮回人,只觉得自己脑子抽了才会答应。这赛季完过来S市呆几天?这是什么新流行起来的宣战方式吗?黄少天琢磨了下轮回众人脸上的表情,讪讪地觉得自己可能会有命留没命回,说好的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啊,联盟剑圣客死他乡也太对不起他一世英名(?)了,要知道他不久前才刚看过一部把敌方势力套麻袋分尸荒野的恐怖片,怎么这就有人找上门了呢!你说这轮回队长是得有多恨他啊,他到底招惹人哪里了?周泽楷,不约,我们不约!

而当天晚上,黄少天就觉得自己受到了第二次惊吓。

一枪穿云在QQ上私敲他了。

 

一枪穿云:

为什么……不答应……

夜雨声烦:

我去周泽楷怎么是你!什么?不答应?你说白天那个……maya你别跟我开玩笑了!你们轮回那几个人脸上的表情!!我都觉得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了!怎么可能当真,还答应!!……不行不行周泽楷我们打个商量,你讨厌我也就算了这是你个人自由,但你不能把战队牵扯进来一起威胁我啊,还是怎么说你们整个轮回都和我不共戴天?天呐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们了啊要这样吓我!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不……不讨厌……

一枪穿云:

不是讨厌!

 

周泽楷被黄少天吓得感叹号都蹦出来了,冒着冷汗等了半天才看到对方明显敷衍地打过来一句好了好了知道了,言简意赅地简直不像那人。他有心再说点什么解释,可还没等他憋出什么来呢,对方就已经下线了。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黄少天变成灰色的头像,心头一冷,一股浓浓的挫败感崩天一样一点点压了下来。黄少天认为自己讨厌他了……可明明不是这样的啊……他转过头去看那几个让心上人产生这种误会的罪魁祸首,突然觉得喉口有几丝腥甜——当然这俗称,一口老血。

 

那几个人还在那义正言辞地坚持自己已经尽力邀请黄少了但对方态度太坚决,苦口婆心说服不了这才无功而返,丝毫不提自己脸臭的问题。而刚才给周泽楷出主意让他直接问黄少天本人的江波涛此时注意到了周泽楷望向他们的视线,他向前几步问周泽楷结果怎么样,剩下几个便也马上支着耳朵凑了过来。

周泽楷只是状似平静地看着那几个好队友,简单地说了五个字,“拿卡,竞技场。”

好队友们不解,望向江波涛,他们的副队长抽了抽嘴角,想到了什么似的眯了下眼睛,然后下一秒便怜悯地看向他们:“小周说,让你们拿上自己的账号卡,去竞技场跟他PK一下。”

轮回众人倒抽一口气,连忙看向自己队长的眼睛确认是不是这个意思,却在对上他视线的同时抖了抖身体,霎时满脸呜呼吾去矣的哀戚。只见周泽楷貌似古井无波的眼神微微闪了闪,透了一道光出来——那是他们熟悉的眼神,透露出明确的意思,彰显了十足的枪王个人风范,简单而犀利,直接又霸气。

 

——打爆你。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5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